唉也换个简介

【昊翔-唐昊中心】人间世-全

对不起但是因为屏的太多+新修改了所以最新版本全文请去某红白网站观看或私信我我给你发pdf

主要原因是因为之前发的被敏感词日得很厉害,零零碎碎的不方便看……(。我觉得还是连着看比较爽(。

虽然我觉得这么OOC的玩意搞出来PDF也没多少人看……

如果有人看劳驾点个红心留个评论(不


然后借地再说点因为我懒所以没写出来的支线,和主线剧情没啥关系(。

首先蓝雨拿的不是反派剧本,和嘉世是战略性合作(误),没有啥特别关系。然后这个剧情里应该有一个于对黄对鱼的蜜汁三角,鱼王是相杀n年的老对手

黄少怀疑于锋反水告诉了鱼,但是鱼坚信蓝雨不会有内鬼就没理他。老王的鸿门宴之所以能搞掉鱼用的也是蓝雨手下的性命,老王说鱼如果跑了,蓝雨就要被集体做掉,如果鱼不跑,他就放蓝雨一条活路。于是鱼就没跑,从容赴死了。

老王和方神是一对,小别暗恋老王,老王总在想办法把他往柳非那塞,无奈小别弯得像蚊香。

乐哥和平哥老叶老林都谈过恋爱,一开始和大孙谈恋爱的时候乐就认识老叶和老林,后来大孙死了,帮乐查凶手的也是老叶,俩人在这段时间谈的恋爱,但是等到后面他北上去投奔老韩,老叶就已经假死了。然后故事时间线的时候乐正在和老林的暧昧期。

小事情在陶公馆一直护着翔。

其他的感情线就,自由心证好了(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换个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